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医知康 医施美 清芝岚

 浏览量:[1913020]
您的位置: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恩肤堂寡水九胜肽液,令肌肤更显年轻

恩肤堂寡水九胜肽液,令肌肤更显年轻

来源: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12/24 15:44:49 By 朱会想 阅读(3049)

现在人们对化妆品的功能性关注越来越多,从而也催生了很多新技术、新成分在化妆品中的应用,例如九胜肽,听起来很高科技的成分,那么有什么神奇之处呢?

恩肤堂寡水九胜肽液

胜肽,就是Peptide,中文译为肽或胜肽,皮肤是人体抵挡外来环境侵害的天然屏障,对外来的刺激有一定的防护作用,这得益于皮肤致密角质层的保护作用。但因此也把护肤品的营养成分挡在了皮肤表面,营养物质需要渗透过角质层细胞膜才能进入真皮内,大分子及脂溶性物质只有少量可以通过毛孔、汗孔被吸收。所以我们平常所使用的护肤品,大部分只是停留在皮肤表面,而具有生物活性的美容胜肽,却可以比较容易地穿过角质层间隙进入到真皮内,从而发挥作用。

九胜肽:抑制黑色素,展现由内透外的自然白皙

当肌肤受到外界刺激或是紫外线照射时,位于基底层细胞内的α-促黑激素便会与黑色素细胞上的接受器结合,直接刺激黑色素细胞,活化酪胺酸脢,开始分泌黑色素,九胜肽便能在黑色素形成源头进行阻断、中止α-促黑激素讯息的传导,避免与黑色素细胞上接受器结合,以降低黑色素生成机会。

恩肤堂寡水九胜肽液

层层滋养、少女如初、靶向肌肤

恩肤堂寡水九胜肽液,帮助改善肌肤整体状态,令其更显年轻态。

关键词:九胜肽液

联系方式

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总

手 机:18360350333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035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