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医知康 医施美 清芝岚

 浏览量:[1926736]
您的位置: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一抹出水,保湿不油腻!让你和干爆皮说拜拜!

一抹出水,保湿不油腻!让你和干爆皮说拜拜!

来源: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3/12/6 14:59:52 By 朱会想 阅读(2772)

脸,对比人类来说是非常的重要,不见是给自己看的,也是要给别人看的,脸还是要水润比较好,冬季的天气是比较干燥的,就需要恩肤堂清韵凝露,清爽不油腻,层层释放,层层呵护,帮助肌肤持久保湿。

恩肤堂清韵凝露

凝露的质地:

较化妆水来说更为厚重,又比精华轻薄,液体状的啫喱质地,清爽易吸收,对肌肤不会造成任何负担。给皮肤供给水分,有调节皮肤水油平衡的功能,春夏秋冬四季,必备补水圣品。

为什么要用凝露?

肌肤的水分和油脂本来是平衡的,但是会在洁面的过程中被打破,在洁面的过程中,肌肤的屏障会出现裂痕,肌肤角质层的平衡会在洗去污垢的同时,丧失了整体的协调性。

冬季皮肤表面的水分很容易流失,锁水就显得尤为关键,而凝露要比乳液的锁水效果更好,可以为皮肤比较密集地补充水分,进行深度地滋养,持久地锁住水分和营养,让皮肤真正从内而外地水润起来。恩肤堂清韵凝露,在肌肤上涂抹开来,呈现满满的水感,很容易就被肌肤吸收,并且不会让肌肤产生油腻厚重感。

恩肤堂清韵凝露 60ml

补充肌肤水份、清爽滋养

恩肤堂清韵凝露,舒缓修护脆弱肌肤,改善提升肌肤活力!

关键词:凝露

联系方式

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总

手 机:18360350333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035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