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医知康 医施美 清芝岚

 浏览量:[1927035]
您的位置: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中秋国庆小长假护肤攻略,医知康带你重塑健康美肌!

中秋国庆小长假护肤攻略,医知康带你重塑健康美肌!

来源: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3/9/25 16:32:39 By 朱会想 阅读(4280)

如何才能拥有一张嫩滑透亮的脸?也许你的脸正在经历敏感,也许你的脸开始出现干纹细纹,也许你的脸正承受着暗沉的困扰........别担心,拯救脆弱不堪的肌肤,医知康凝萃焕颜清肌套,自有小妙招来帮你!

医知康凝萃焕颜清肌套

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实体型美容品企业,始于2010年,拥有的研发实验室,拥有科研专家30余名,严格按照美国CTFA和欧盟COLIPA行业品质管理规定进行产品开发和测试。同时我们拥有多项国内专利和版权注册,3000多个成熟的配方,生产上市配方达到800多个,专注为天下追求美的人们永远提供有效的产品!

勤恳努力,艰苦奋斗,只为现在和未来的世世代代,提供优质超值的品牌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亲近和美化更多消费者的生活!

医知康品牌,秉承“更健康”的护肤理念,甄选优质原材料和美容成分,运用自主核心技术和工艺,并针对熟龄人群主要肌肤问题,开发出医知康凝萃焕颜清肌套,让肌肤由内而外散发光彩,御龄润泽,明肌如月!

医知康凝萃焕颜清肌套

品牌:医知康

多元化效果

正常肌肤:

肤色更亮,皮肤更通透

痘痘肌肤:

消炎更简单

正在过敏肌肤:

褪红更快速

长斑肌肤:

扫黄祛黑更干净

重症型(后遗症)肌肤:

修护速度快,不易反弹

医知康凝萃焕颜清肌套,还原水白透亮肌肤,养成好气色!


关键词:医知康

联系方式

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总

手 机:18360350333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035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