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医知康 医施美 清芝岚

 浏览量:[1928998]
您的位置: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无惧换季,让你的肌肤滋润整个冬天

无惧换季,让你的肌肤滋润整个冬天

来源: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3/12/26 16:35:15 By 朱会想 阅读(3081)

以“水”为载体将含有高浓缩护肤成分的精华以更滋润好吸收的形式呈现,更大可能地平衡了功效与肤感;用恩肤堂素润精华水打开皮肤的吸收通道,让整个护肤routine更有效。

恩肤堂素润精华水

精华水怎么选?

两个大原则:

看滋润度、看功效性。

完美滋润+完美肤感,适合大部分熟龄帮助肌肤长效锁水,从根源养护肌肤。

一支重拾年轻肌的精华级柔肤水

甄选养分,搭配多重补水保湿成分,沁润奢养,浸润每一丝干燥与干纹,肌肤饱满盈实,同时带来更强抗皱力,显著紧致淡纹,实力耀现肌肤嘭盈年轻光采。

恩肤堂素润精华水 120 ml

舒缓肌肤 深层滋养

深入修护,令肌肤紧实弹韧,强化屏障,令肌肤水嫩有光泽。

为肌肤注满水润的恩肤堂素润精华水,坚持用,皮肤更润更弹更透亮!

关键词:精华水

联系方式

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总

手 机:18360350333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035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