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医知康 医施美 清芝岚

 浏览量:[1918485]
您的位置: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恩肤堂素润精华水,使肌肤紧实弹润,细腻平滑

恩肤堂素润精华水,使肌肤紧实弹润,细腻平滑

来源: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12/18 18:02:34 By 朱会想 阅读(3316)

如果你每次都勤勤恳恳的护肤,肌肤状态却依然不好的话,应该要反思下精华水有没有用到位,毕竟优质精华水才是滋养强健肌底,提高后续精华吸收功效必不可少的辅助。恩肤堂素润精华水,均匀肤色,嫩滑肌肤!

恩肤堂素润精华水

什么是精华水?

精华水是具备强大修复、抗氧、滋润等效果的水状护理产品。价格相对应爽肤水较高,因为它是的护理产品,简单的说,它是液体精华!而并不是质地粘稠的爽肤水就是精华水,一瓶好的精华水可以有帮助肌肤达到快速改善的功效!

1、营养成分高,介于普通化妆水和精华之间;

2、对肌肤无刺激;

3、可使肌肤恢复柔软,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

4、用在精华和面霜之前的步骤。

精华水的有效成分浓度总体处于普通化妆水和精华之间,有时候相当于乳液乃至霜中的活性物质的浓度,同时有化妆水的状态和护肤特性:水润轻盈、调理皮肤角质层,作用层面又不限于角质层,而像精华一样更深入一些。所以,它们一方面通过液体的浸润以及恢复皮肤表面的天然平衡,让角质层柔软,有利于后续保养物质渗透,另一方面它也含较高浓度的活性物质,在角质层以下发挥作用,所以也被称为高机能化妆水。

恩肤堂素润精华水120ml

舒缓肌肤、深层滋养

恩肤堂素润精华水,激发后续保养品中的功效,加速所需营养渗透肌底。

关键词:精华水

联系方式

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总

手 机:18360350333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035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