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医知康 医施美 清芝岚

 浏览量:[1915144]
您的位置: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干敏皮的秋冬救星:九个秘芳寡水冻干原液!

干敏皮的秋冬救星:九个秘芳寡水冻干原液!

来源: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11/23 14:13:51 By 祁艳霞 阅读(3768)

九个秘芳寡水冻干原液,干敏皮过冬,关键词就是修复维稳!

秋冬换季本来就容易脆弱过敏,准备好修复的打底产品才不回干燥的同时泛红和起小红点,一般来说,准备一个九个秘芳寡水冻干原液,干敏皮也能安心过秋冬啦。

换季进入秋冬,新的肌肤问题马上就来了,随着空气湿度的下降,夏天的护肤品已经无法满足肌肤的需求,常常是稍不注意就变得干燥紧绷,严重时还会发痒、脱皮,甚至产生干纹。冷空气和寒风会给肌肤带来更大的挑战,暖气也会变成干燥的“帮凶”。

换季期间容易出现的皮肤问题

1、过敏:

天气干燥,温度和空气湿度的变化大,加上花粉、粉尘等过敏原接触,容易导致皮肤脆弱。

2、起皮:

由于空气中的水分含量下降,在皮肤水分含量不足且锁水能力低的情况下,容易导致表皮缺水,容易干燥起皮。

3、爆痘:

空气干燥,皮肤缺水更容易导致肌肤中的水分缺失,加上皮肤新陈代谢慢,老旧的角质层不容易脱落,堵塞毛孔出现闭口,进而爆痘。

4、长斑:

虽然晒斑的形成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但是秋冬季节大气层稀薄,紫外线更容易穿透大气层直射皮肤,造成皮肤的光损伤,出现斑点、细纹等老化现象。

九个秘芳寡水冻干原液

产品名称:九个秘芳寡水冻干原液

规格:2对x10ml

产品功效:修护红血丝,重建皮肤皮脂膜,通过修护受损肌肤,达到加厚角质层,改善肤质,收缩毛孔,舒缓肌肤、褪红,使皮肤恢复正常健康状态。

使用方法:洁面爽肤后,取冻干粉与冻干原液1:1调配摇匀。滴3~5滴于脸部,用中指或无名指的指腹轻轻按摩至全部吸收。

目前九个秘芳寡水冻干原液正在火热招商中,欢迎有意向的代理留言或者来电咨询。

关键词:过敏 修复

联系方式

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总

手 机:18360350333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035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