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医知康 医施美 清芝岚

 浏览量:[1913728]
您的位置: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医施美金箔紧致原液,给肌肤黄金滋养

医施美金箔紧致原液,给肌肤黄金滋养

来源: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2/1/8 15:36:54 By 朱会想 阅读(3104)

现如今护肤保养早已是爱美女士不可忽略的必备课程,谁都想要紧致弹滑嫩肤的面容,金箔就可以帮助女人实现这样的愿望,金箔功效也很强大,增加肌肤的弹性,减少皱纹。医施美金箔紧致原液,给肌肤一整天的滋养!

医施美金箔紧致原液

金箔对肌肤作用:

①金箔所带有的负离子,能促进血液循环,提高新陈代谢,缓解皮肤老化。

②可以加强护肤品中营养物质的导入功能。金箔就像皮肤表面上的一座桥梁,通过它可将有效成分导入肌肤,提高皮肤对水分的吸收和保留。

在护肤品中添加金箔,可以加强护肤品中营养物质的导入功能,黄金本身的具有较强的传导力,将它加入护肤品中,能够让其中的有效成份更快、更深入地被吸收达到更好的护肤效果,金箔不仅能加速细胞生长更新,还能让肌肤变得健康有光泽。

医施美金箔紧致原液30ml

从此皱纹的世界没有你

金箔紧致原液使用方法:

洁肤后取适量精华水到掌心,轻轻拍打推开至全脸,指尖轻轻按摩帮助吸收。

金箔紧致原液质地:

凝润的水状质地,流动性很不错,涂在脸上感觉很清爽舒润,但是保湿力可是非常棒的呢!

金箔紧致原液使用肤质:

它不挑肤质!不管你是油皮、干皮、混油皮,统统都能满足你!快来get,一起变得金光闪闪!

关键词:金箔原液

联系方式

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总

手 机:18360350333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035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