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医知康 医施美 清芝岚

 浏览量:[1825516]
您的位置: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九个秘芳酵母精华液,润颜亮肤还你健康肤色

九个秘芳酵母精华液,润颜亮肤还你健康肤色

来源: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10/14 19:34:53 By 祁艳霞 阅读(3857)

酵母一词已经很广泛地出现在我们的身边。

早在四千多年前,酵母就广泛应用在我们身边,酿酒、发酵面包等。

酵母护肤,是有其历史渊源存在的,有科学家通过人体试验,证明酵母提取物具有可以媲美维生素的健康性,能够帮助改善皮肤状况的作用,包括改善皮肤粗糙度,提高皮肤亮度,亮肤的功效等。

酵母护肤可以理解为,我们人的皮肤表面就像一个小型城市,其中有大量的居民,有很多微生物在活动着,其中包括酵母。

“酵母”并不像玻尿酸、积雪草提取物一样是一个单纯的成分,它本质上是把发酵产物过滤之后提取物的合集。

这堆提取物由多种氨基酸、有机酸、多糖、维生素等等构成,正是这堆酵母体内没有露脸的小家伙们真正发挥着功效。

当皮肤迎来了从酵母中提取的多种活性成分,则为这个生态圈增加了活力,促进新陈代谢,从而达到护肤的功效。

九个秘芳酵母精华液

九个秘芳酵母精华液能够平衡肌肤的PH值和菌群,具有补水,深层滋养,持久保湿,增强皮肤弹性,润颜亮肤之效果,令肌肤呈现健康肤色。

酵母提取物的护肤功效:

1、保湿

酵母提取物含丰富的氨基酸,能够在皮肤护理中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各种游离的氨基酸是皮肤天然保湿因子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皮肤的胶原蛋白和对皮肤屏障起关键作用的丝聚蛋白也是由不同序列的氨基酸构成。

2、亮肤

酵母提取物中含有的多肽、氨基酸等成分对抑制络氨酸酶黑色素的形成有很好的效果,因此改善皮肤暗黄或者淡化黑色素是非常有效的。

3、缓解炎症、抗氧化、抗衰

酵母提取物富含维生素B群,B5有修复的效果,B3(烟酰胺)能抗氧化,抗衰老。酵母提取物里的某些多糖成分(β葡聚糖)也有缓解炎症的效果。

4、温和嫩肤

酵母提取物中含有的有机酸大多呈弱酸性,可以起到温和嫩肤作用。

关键词:九个秘芳 酵母精华

联系方式

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总

手 机:18360350333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035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