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医知康 医施美 清芝岚

 浏览量:[1827295]
您的位置: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九个秘芳薰衣草舒缓水,持续补水,焕发新肌

九个秘芳薰衣草舒缓水,持续补水,焕发新肌

来源: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9/25 15:53:23 By 祁艳霞 阅读(3180)

秋季皮肤问题多发,解决肌肤干渴,补水才是重要!

皮肤干燥、泛红、过敏,水油失衡,解决肌肤干渴,补水才是重要,尤其很多渴望皮肤变白变光滑的人,更要重视补水,水能提升新陈代谢效率,建立通畅的水循环体系,为皮肤的白亮提供营养支撑。有了充足的水分作载体,营养可以更好的渗入吸收,代谢脏污可以更好的排出。

肌肤补水的方法有哪些?

1、多喝水

如果想要让自己的皮肤处在一种水嫩、有光泽的状态,其实少不了的还是喝水。

平时生活中多喝水也是保证身体不缺水的一个关键的地方。这也是一个既有效又省钱的护肤、补水好办法。

九个秘芳薰衣草舒缓水

2、使用九个秘芳薰衣草舒缓水

如果我们在户外活动中经过了干燥天气的摧残,用补水的护肤品,其实就是给脸部一个补水舒缓的好机会。

干燥的秋季,我们的脸部肌肤往往会比较缺水,九个秘芳薰衣草舒缓水,能够持续补水,提拉紧致,可以让我们的肌肤增加湿润度。

3、使用深层补水精油

茉莉精油、甜橙精油、檀香精油是三大深层补水精油。

在晚上清洁肌肤之后,将以上三种精油中的任意一种精油滴入基础油或者乳液稀释后,在脸部轻轻按摩。可为肌肤深沉补水滋养,并持久保湿。


关键词:九个秘芳 补水

联系方式

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总

手 机:18360350333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035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