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医知康 医施美 清芝岚

 浏览量:[1917919]
您的位置: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医施美花间凝萃修护套,弹性、健康有光泽,美丽其实很简单!

医施美花间凝萃修护套,弹性、健康有光泽,美丽其实很简单!

来源: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9/4 15:57:35 By 祁艳霞 阅读(3961)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肌肤变得越来越不听话,睡得再好黑眼圈还是依旧,一向习惯用的保养品,好像也没有什么效果。这些细微的肌肤状况,正和你说着暗语:你在变老!医施美花间凝萃修护套,弹性、健康有光泽,美丽其实很简单!

紧致肌肤的方法:

1、坚持运动

经常运动的人,比不运动的人更显年轻。

可以多做有氧运动,比如每天快走30分钟以上。出汗之后,肌肤的新陈代谢也会更快。运动不仅可以改善肌肤松弛,还可以增强体质。

2、冷热水交替洗脸

在平时洗脸的时候,先使用热水洗脸,将肌肤的毛孔打开。将洗面奶在掌心揉搓出泡沫后,再涂于面部进行清洁,之后将洁面产品冲洗干净。

洗完后,换用冷水冲洗几下。就是利用热胀冷缩的原理改善皮肤松弛。此外保持良好的表情习惯,有助于改善皮肤松弛。

医施美花间凝萃修护套

3、适量补充维C

补充维C,是女性抗衰不可缺少的重要成分。它不但能促进肌肤胶原纤维的生成,同时还能对付让皮肤衰老的敌人——自由基。

维C能增强肌肤的免疫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延缓肌肤的衰老速度。

4、防晒

阳光中的紫外线对肌肤有很大的伤害,而且伤害一旦造成便很难修护。尤其是进入熟龄肌肤,肌肤的自我抵御和保护能力已经不如年轻时了。

此时,一旦受到紫外线的过度照射,便很容易催生细纹,让脸部皮肤变得松弛,失去弹性,因此防晒功课必须要做足。

5、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不断流失是人的肌肤老化、体力衰退的主要原因。

摄取足够的胶原蛋白能帮助我们很好的补充营养,而且它能起到保湿、补水、提亮等多重功效,有助于肌肉细胞连接并让肌肤富有弹性与光泽。

产品名称:医施美花间凝萃修护套

产品功效:清透亮,清洁面部多余油脂和化妆残留,补充肌肤水分,使肌肤清爽、柔润、富有弹性和光泽。

关键词:医知康 修护

联系方式

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总

手 机:18360350333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035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