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医知康 医施美 清芝岚

 浏览量:[1911381]
您的位置: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医知康荆芥修护霜,一瓶还原健康肌!

医知康荆芥修护霜,一瓶还原健康肌!

来源: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10/26 10:56:43 By 祁艳霞 阅读(5661)

医知康荆芥修护霜,肌底修护,让肌肤焕发年轻亮泽。

皮肤保养对于女人来说是一辈子的事情,我们的肌肤有着自己的特性,需要选择适合自身的方法来进行呵护。不正确的肌肤保养方法会导致肌肤越来越差。肌肤状态差不用怕,医知康荆芥修护霜,一瓶还原健康肌!

医知康荆芥修护霜

医知康荆芥修护霜,一瓶有效,修护脆弱肌,预防肌肤反复过敏。

日常皮肤保养方法:

一:使用微温水洗脸:在日常肌肤护理中,我们应使用微温水洗脸,冷水洗脸会刺激肌肤,造成微血管扩张,容易导致红血丝,而热水则会带走肌肤表面的保护油脂,令肌肤变得干燥,所以,我们应选择38-40度的微温水洗脸。

二:用化妆水湿敷:很多女性都习惯用化妆棉吸饱化妆水拍脸,其实化妆棉吸饱水后,就会变得硬邦邦,用来拍脸会导致微血管扩张,正确使用化妆水的方法应是,浸泡化妆棉后湿敷。

三:卸妆品停留时间不可过长:卸妆品含有界面活性剂,可乳化彩妆,并带出残妆污垢,但卸妆品也不适合在脸上揉搓太久,40分钟时间就足够了,如果揉搓时间过长,就等于用洗洁精洗脸那样,肌肤就会变得干燥。

四:抓住关键时间补水:上午十点和下午三点为肌肤补点水。简单的方法就是往脸上喷补水喷雾,但一定要在湿润的环境中使用,以防水分被干燥的空气所吸走。

五:按摩用指腹轻推:在日常护肤中,涂抹护肤品的手法也很重要,在涂抹时配合按摩,可促进护肤品的吸收,并且能促进肌肤代谢,在按摩时,应用指腹轻推,力道不可过度。

六:保证充足的睡眠:肌肤熬一晚夜,就会出现疲倦、暗哑、粗糙等问题,即将补眠也是无法弥补的,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是给肌肤一个好的护理。

关键词:修护 保养

联系方式

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总

手 机:18360350333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035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