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医知康 医施美 清芝岚

 浏览量:[1926909]
您的位置: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夏季肌肤修护攻略——EZKONG亲龄光彩瑰丽套

夏季肌肤修护攻略——EZKONG亲龄光彩瑰丽套

来源: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3/7/19 16:04:16 By 赵静茹 阅读(4762)

一到夏季,就怕皮肤问题!长痘、黑头、皮肤暗沉、粗糙、敏感、过敏、泛红、瘙痒…

这些都是皮肤屏障受损后,抵制外界不良侵袭的能力下降,导致了皮肤的脆弱敏感。EZKONG亲龄光彩瑰丽套,受损加乘修护,肌肤更快焕活!

屏障受损,皮肤会变得脆弱

完整的角质层可以阻挡细菌和微生物的入侵,而受损后,肌肤水分容易流失,肌肤暗沉、自我保护能力被削弱,会出现痘痘、粉刺、敏感、发红。

而且夏天天气炎热,皮肤抵御紫外线的能力也会降低,当皮肤长期遭受紫外线侵害,会引起皮肤炎症反应,干燥、脱屑、灼热、刺痛等各种皮肤问题,还会破坏皮肤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减少水分,加速肌肤氧化。

EZKONG亲龄光彩瑰丽套

EZKONG亲龄光彩瑰丽套

为肌肤补充高纯度活性肽,有效提升修护力。

三肽-1铜(铜肽):医药中心实验数据认证,可改善痘痘肤质。

乳酸菌发酵提取物:温和软化角质,畅通毛孔,从而改善闭口粉刺。

可溶性胶原(类人胶原蛋白):基因工程发酵技术生成的胶原可令肌肤弹性充盈,加强对痘坑等肌肤瑕疵的修护。

积雪草提取物:帮助修护肌肤各类受损,增强肌肤柔润度,使肤质细腻平滑。

如此鲜活修护力,倾注元气养分,有效焕活,进阶你的肌肤护理。

如果你的肌肤泛红敏感、暗黄粗糙、干燥紧绷,是敏感肌肤也是痘痘肌肤,那就一定要安排上EZKONG亲龄光彩瑰丽套!

关键词:修护肌肤 护肤套

联系方式

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总

手 机:18360350333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035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