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医知康 医施美 清芝岚

 浏览量:[1927634]
您的位置: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面对90%的问题性肌肤市场,美容院如何抓住问题性皮肤风口?

面对90%的问题性肌肤市场,美容院如何抓住问题性皮肤风口?

来源: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3/2/22 15:02:05 By 赵静茹 阅读(5635)

伴随着激素脸的泛滥、敏感肌的剧增以及疫情催生的“口罩脸”,追求主打修复功效产品的消费群体正在不断扩大,庞大的修复市场成为了一个十分可观的“掘金池”。

问题性肌肤修复新蓝海

在化工时代,由于消费者缺乏一定的护肤常识,盲目追求美白、祛斑等功效,在法规尚未健全时,部分厂家为了追求快速可见的功效,将大量铅、汞等重金属及激素、抗生素等成分用于护肤品生产中,导致许多消费者出现“烂脸”,其表现为表皮神经坏死、细胞代谢功能下降、皮肤受损、营养缺失、活力下降、毒素残留等。

这些人群每次在美容院的花费都在500-3000元以上,如果能有专门的问题性肌肤修复中心帮助这批女性消费者正确认识自己的皮肤状况,专业制定适合她们的护理方案,用真实有效的效果赢得她们的信任,就能快速占领美业市场。

医知康凝萃焕颜清肌

医知康凝萃焕颜清肌套

品牌:医知康

多元化效果

正常肌肤:肤色更亮,皮肤更通透

痘痘肌肤:消炎更简单

正在过敏肌肤:褪红更快速

长斑肌肤:扫黄祛黑更干净

重症型(后遗症)肌肤:修护速度快,不易反弹

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实体型美容品企业,治理易敏肌,持续使用强免疫。同时我们拥有多项国内专利和版权注册,3000多个成熟的配方,生产上市配方达到800多个,专注为天下追求美的人们永远提供有效的产品!

医知康凝萃焕颜清肌套,核心修护攻略,拯救问题肌!

关键词:问题肌 修护肌肤

联系方式

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总

手 机:18360350333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医知康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0350333